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白字先生的小木屋

不做无聊之事 何遣有涯之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1028  

2011-10-28 22:27:22|  分类: 杂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movie]白蛇和画壁 - 鸿笺小字 - 寒蝉十七眠

 

去电影院把白蛇传说给看了,网上买的票,刷信用卡,判断一下信用卡的确是开通了没错,顺便原本想确定一下那时输入的密码对不对,结果发现根本不用输密码,依然是不确定密码到底对不对。

买好吃的冲进电影院,又迟到,每次都迟到,进去看到许仙上山采药,白蛇青蛇趴在草地上,就是网上被吐槽的很凶猛的裸身。画面看起来还蛮顺眼的。白蛇现在也变得像青蛇一样调皮可爱了,勾引勾引许仙,耍耍妖术,其实做个妖怪这样子蛮好的,一千年修行也没什么,不用装的那么高深一副为国为民的样子,真善良的不得了,后来还不是水漫金山了么。

所以之前赵雅芝的电视剧,我一直都没搞明白为什么白娘子救了那么多人,后来就水漫金山害死那么多人了呢,而且因为特效的关系也就没觉得真淹死这么多,更没搞明白的是许仙怎么后来就真去金山寺出家不肯出来了呢,那时以为他在恶意报复,不然就是为了他老婆能早点放出来。

现在这么一看明白了,赎罪啊。

整死那么多人呢,能不赎罪么,罪恶感多强烈啊。

所以白蛇这个千年修为都白修了,为了爱情也不能乱来是不是,法海大爷都给你解释了,不像那个电视里是法海硬把许仙给关里面白素贞去还人自由,这个法海完全告诉她了嘛,许仙被妖灵附体要救他所以在闭关呢,白蛇在外面瞎闹,就不怕许仙走火入魔?太无理取闹了,这整谁看到她这么为了爱情水漫金山都谅解不了。

法海身边的能忍小和尚可爱多了,从一个除妖的被蝙蝠咬了一口以后变成妖,这条线索很有爱,人妖河蟹生活的美丽展望嘛。

所以法海最后也懂了妖有好妖,妖化地能忍看着还是蛮顺眼的。

忽然就想到那句话,众生度尽,方正菩提。

>>

今天去海关陆家嘴办事,早上又是苦哈哈等着总经理上朝,结果等半天还是没来,真的很想说尼玛,下午去求IT大叔帮忙开保险箱拿营业执照,大叔给总经理打电话汇报了一下总算是拿到了,人民币付款又是自己敲的章,第三个星期了,我怕总经理都要不记得这单子长什么样子了。

以为资料没带齐又要被pia回来了,拿了个号前面还有10个人,急死我了,如果自己多跑几次就算了,这次办事带着小S一起来的,总不能一直拉着人家。想想还是继续排队,排到了说是信息变更和新增ic卡不能一起操作,我说那就新增吧,信息变更也有材料不对,结果果然有张表没有填啊,还好办事的妹妹说你只要付税功能不需要那个权限的,谢天谢地!!!

交了750块钱,——幸好从钱箱拿了1k,不然身上还没那么多钱﹁_﹁ 下礼拜让大叔插一下usb,我再看看有没有问题,这个事儿总算是搞定了。其实一直很想吐槽外管局和海关,没事找事的改制度,总教人隔半年跑一次那地方,为了显示自己的存在感,忒烦人。

回来下载看画壁,原来是跑画里去了。。。仙境的场景,真有欧式风情啊=。=很穿越。。。看豆瓣评论说最后邓超就是做了个梦,唔,我觉得不是做梦啊,是发生过的啊=。=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